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最新进展!绍兴国资国企多个项目展现新貌!(一)

发布日期: 2024- 03- 04 09: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柯诸高速项目是杭州都市区环线高速公路(杭州“二绕”)重要组成部分。2024年,项目持续攻坚发力,截至1月末,项目已完成本年度有效投资4.07亿元,累计完成有效投资74.45亿元,总体形象进度达35.6%,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全线贯通。

当前,项目桥梁工程全线桩基已基本完成,工程全面转入桥梁架设施工,其中福全枢纽完成架梁,03省道16公里共线段桥梁快速有序推进,7座隧道中,瓦爿顶、湖西、黄山畈、中村、黄家埠等5座隧道实现贯通,50万伏超高压、22万伏高压、小舜江二期1.4米供水总管于春节前完成迁改,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四大附属工程具备启动招标条件。

春节过后,杭绍甬高速越东路互通连接线项目第一合同段于正月初九正式复工复产,210多名工作人员返岗就位。目前,曹娥江大桥主桥钢梁四台桥面吊机已拼装完成,同时也已完成试吊前全面自查验收工作,正式进入主桥钢箱梁整体运吊的拼装阶段。市城投集团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以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0月份曹娥江大桥合拢,年底基本完工。

绿云路智慧快速路目前两个标段的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已陆续到岗,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据了解,为配合省安委办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五个一”等活动要求,两个项目的参建单位已在节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马不停蹄召开复工前安全生产会议、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讲、警示教育及应急演练等工作,并对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用电、防护措施、劳动保护等事项进行交底落实。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正在进行群贤路口以南段快速路收尾工作,预计6月底完工。此外,群贤路口至329国道段也将进入冲刺阶段,预计12月底完工。

2024年以来,龙山书院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2780万元,总形象进度达92%。目前,项目近200名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已迅速进入作战状态,1-8号楼实现全面开工,全速推进精装修测量放线、吊顶龙骨安装、墙地砖铺贴等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前建成投用。

2月16日,绍兴传媒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线工人已开始陆续返岗,挖掘机、铲车、运输车等大型工程机械往来穿梭。工人师傅们正在搭建模板、绑扎钢筋,全身心投入各自工作岗位,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复工前,我们对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落实了对进场工人的入场安全教育及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目前项目正在进行A区块第二道支撑拆除及B1区负二层顶板钢筋绑扎工作,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地下室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