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省级“专精特新”!水联环科水联管业公司再获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 2024- 02- 08 11: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日前,水联环科公司旗下全资企业水联管业公司被省经信厅认定为“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是继水联管业公司荣获“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后又一项省级认定。

  据悉,“专精特新”企业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在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及关键领域“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是推动地方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水联管业公司长期致力于优质饮用水输送管道的研发和生产,面对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立足做专、做精、做新、做优,突出产品特色,不断提高和优化产品质量与服务,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下一步,水联管业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精细、特色、新颖”的发展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来源:绍兴公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