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项目攻坚丨绿云路智慧快速路主线高架全线结构贯通

发布日期: 2024- 01- 19 09: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随着跨钱陶东路(上善路)最后一片叠合梁吊装完成,绿云路智慧快速路工程Ⅱ标段主线高架实现结构贯通。至此,绿云路智慧快速路主线高架实现全线结构贯通。

  “为确保尽快实现结构贯通,我们通过细分各重要关键节点,倒排计划,3个月内先后完成了北站东路口、裕民路口、善酿路口、上跨立岱江桥段钢混叠合梁及主线段小箱梁的吊装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据悉,钱陶东路(上善路)口钢混叠合梁吊装是本次主线高架结构贯通的收官之战,该段叠合梁全长162米,覆盖整个交叉路口。该路口车流量每分钟超60辆,是继兴越路口、北站东路口后、又一个“高、难、险”的大型吊装作业节点。管理团队带领各参建单位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克服交通繁忙、恶劣天气等困难,顺利完成该段最后一片钢混叠合梁架设,为后续项目快速推进扫清了障碍。

  目前,绿云路智慧快速路项目全线约6.7公里主线高架已全部贯通,正在加快推进桥面铺装、地面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此外,绿云路洋江路口至群贤路口段、群贤路口至北站东路口段将于2024年陆续完工,通车后将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来源:市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