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带队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08: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3月21日上午,绍兴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带队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座谈,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640.jpg


  座谈会上,傅红庆详细介绍了绍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的有关情况。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高志栋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对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640.png


  随后,傅红庆专题调研了大学生留绍就业情况,与大学生们进行座谈交流。大学生们对各自的职业规划、就业意向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傅红庆表示,留绍就业工作要做得早,学校可以结合绍兴地方产业发展实际,在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实习交流方面主动融入,给大学生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形成人才工作合力。下一步,会根据大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在国资国企领域拓宽留才渠道、创新留才举措,努力把更多年轻、活力留在绍兴,为绍兴留才引才工作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傅红庆等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了解了实训成果、创业就业、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