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易商协会盘活存量资产融资项目主承销商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3- 01 17: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或“遴选人”)交易商协会盘活存量资产融资项目进行邀请遴选,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遴选文件)

遴选项目名称

遴选数量

交易商协会盘活存量资产融资项目

遴选6主承销商

二、遴选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丰富承销经验和良好的业绩,具有较强的项目执行能力、相关政策的把握能力以及同有关机构的沟通能力。

2.具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执业资格(A),以收到遴选文件为准。

3.受理联合体遴选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遴选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

遴选响应人应于2023032109:30时整以前将申报文件和证明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288城投集团,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五、遴选时间及地点

遴选人20230321 09:30时整在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288城投集团开始遴选。

六、遴选响应保证金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0575-88269086

八、解释权

若本遴选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为准。遴选人对本次遴选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31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