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产业集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挂职锻炼“淬火行动”首批试点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07 17: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产业集团与越城区委组织部和塔山街道联合开展的国企党员干部挂职锻炼“淬火行动”首批试点正式启动,市产业集团与越城区塔山街道罗门社区、水沟营社区分别签订了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并挂牌成立了“市产业集团年轻党员干部挂职锻炼实践基地”。项目通过“进社进户进一线、同吃同学同工作、服务社区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三进三同三服务”,实现年轻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社区干部一同工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助力提升社区网格智治效能。

  自2008年越城区率先启动社区“契约化”共建试点以来,全市不断丰富和拓展共建的内涵和外延,积极探索党建统领城市基层治理新途径。这次“淬火行动”的成功试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党建“契约化”共建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集团年轻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挂职锻炼培养的积极探索,将为我市党建统领现代社区网格智治提供新的实施路径和参考样板。(市产业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