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城投集团完成本年度首批无证住宅不动产证办理

发布日期: 2022- 08- 05 15: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城投集团完成龙洲花园、大叶池小区14套无证住宅不动产证办理,涉及建筑面积1098.53平方米,是城投集团本年度首批、项目第二批无证房产不动产证申领。

  根据市国资委关于推进市管企业不动产确权专项工作的要求,城投集团积极推进现有无证房产的不动产证补办工作。无证住宅年代久远,权属来源依据现已无法查找,且需缴纳的房产交易税费金额较大,为克服无证房产办证的不利因素,在市国资委的支持下,城投集团积极对接地名办、不动产信息中心核实房产资料,联系税务部门理顺缴税流程,跟进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

  下阶段城投集团将全面铺开其它复杂的无证房产办证工作,迎难而上,一竿子扎到底,全力推进无证房产确权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