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市管企业工资总额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7- 29 08: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7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市管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徐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军,各市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22年度工资总额预算编制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国有企业工资分配宏观指导和调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明确的“扩中”“提低”要求,遵从工资与效益联动机制,科学合理开展编制。

  会议明确 2022年度市管企业职工平均工资增长五项调控目标,结合2021年度工资总额执行和清算中发现的问题,提出2022年度工资总额预算编制和执行的三项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各市管企业要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员工薪酬制度,合理确定薪酬水平,全面实施全员绩效考核,强化考核结果在薪酬分配上的应用,重点向关键岗位、生产一线岗位和紧缺急需岗位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等倾斜,合理拉开收入分配差距,切实做到职工工资能增能减,充分调动企业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