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绍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入围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7- 29 17: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2022年绍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笔试已经完成。按照《绍兴市国资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绍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的公告》,根据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入围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同分的,同分者一起入围;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将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1、附件2)。

  其他考生成绩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xrlwb.zfoline.net/login查询。

  考试违纪违规检查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如发现考生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将取消考试成绩或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 1. 2022年绍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入围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名单(区、县、市国有企业).xlsx

      2. 2022年绍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入围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名单(市管国有企业).xlsx


绍兴市国资委   

2022年7月29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