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共叙山海情 绍兴、乐山文旅融合座谈会在鲁迅纪念馆举行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17: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绍兴、乐山地缘相邻、人缘相亲、文缘相融。为进一步增进两市了解、共叙两地山海情,推动东西部文化旅游融合,谋求共同富裕发展路,近日,绍乐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绍兴鲁迅纪念馆举行。

  会上,绍兴鲁迅纪念馆与乐山郭沫若纪念馆签订了合作协议。两馆都是一代文化名人的故乡纪念地,均致力发挥独有的文化名人效应、打造独特的文化品牌。双方将本着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双赢的原则,建立双方纪念地文化交流、发展与合作伙伴关系。

  浙川山海情,两地一家亲。此次绍兴与乐山文旅联手,是深化两地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的有益探索,将进一步围绕文旅合作运营机制、旅游客源市场拓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文旅产业合作、文旅安全执法协作和人才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让“山”的资源和“海”的优势结合,共同谱写山海协作新篇章,携手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市文旅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