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城投集团携手百度发布快速路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 2022- 12- 02 09: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围绕“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总体目标,市国资国企主动对标对表,在狠抓落实中担当“先行”之责。11月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市投资促进中心、百度公司共同举办了“智行合一·网络大城市”智慧快速路解决方案全国首发暨自动驾驶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邀请了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百度公司、之江实验室、有关高校、绍兴市相关局委办,以及国内智慧交通领域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等100多人参加。

  会议以“智行合一·网络大城市”为主题。2018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战略,决策实施绍兴市区“六横八纵”、总里程438公里的智慧快速路网项目。城投集团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承担了第一轮近100公里、总投资近400亿元的快速路建设任务。目前,于越快速路、越东快速路、山会高架路、绿云快速路已有序通车,通车总里程超50公里,计划至年底前可达56公里,至杭州亚运会前通车达70公里。

  会上,市城投集团正式发布了智慧快速路解决方案,创新采用的四化建设模式和五大智慧系统,助力绍兴市区快速路在建设体量、推进效率、数字集成、功能服务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弯道超车,为国内城市快速路建设提供了“绍兴经验”和“绍兴模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