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头脑风暴谋思路,协同共享促联建——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 12- 19 09: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党建联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构建“组织创新,资源集成,交互融合,协同共享”的党建联建大格局,12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建联建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内在要求。建立国资系统党建联建机制,有利于打通全域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壁垒,促进企业之间密切联系,推动党建资源要素深度融合,构建国企党建工作生态圈。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党建联建要围绕“小单元、大联建”,坚持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体建设、一体推进,通过构建全市国有企业党建联建中心,打造基层支部、集团公司、国资系统三级党建联建组织架构,发挥线上“党建联建大脑”与线下“绍兴国资研究院”两个平台载体的功能作用,实现党的阵地建设、活动组织、党员发展、队伍管理等党建工作的重塑变革。以党建联建为牵引,聚焦国有企业主责主业,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锻造国有企业高素质党员队伍,推动国有企业在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12家市管国有企业和9家中央所属企业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了本企业在探索党建联建中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经验成效,对下一步全市国资系统党建联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展现了国资系统党建工作的活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