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06: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11月2日-4日,市国资委组织举办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红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傅红庆指出,此次培训是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和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培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原原本本学、对照实际学、创新形式学,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傅红庆强调,要切实推进国企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领头雁”和“带头人”,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制度落实,夯实基层基础;二是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双促双融;三是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工作实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历史、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要求、企业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讲授,学员们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推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等专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市管国有企业和部分中央所属在绍企业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区、县(市)国资监管机构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