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赴市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 2022- 10- 11 17: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国资国企除险保安工作要求,近日,市国资委联合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分别由委领导和纪检监察组领导带队,分五个工作组对12家市管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各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经营场所,对各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应急物资、防疫守小门、疫苗接种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并督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频发的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狠抓各项安全、疫情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底线,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我市供水、供气、交通、景区等民生、公共领域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总体稳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