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关怀走访送温暖 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2- 01- 27 14: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寒风凛冽刺骨冷,关怀走访送温暖。为使结对帮扶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洪一行来到市国资委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新昌县镜岭镇岩泉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徐洪一行实地参观了岩泉村“甄完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岩泉村基本概貌、村民百姓生产生活和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分别到特困户甄文章、甄文埙      等家走访慰问,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特困户五保户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慰问走访结束后,徐洪一行与镜岭镇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感谢镜岭镇对国资委选派驻村指导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岩泉村消薄工作,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下一步,市国资委将重点从产业帮扶入手,切实增强帮扶困难群众自身发展能力,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圆满完成结对帮扶村消薄任务。


  新昌县国资工委副书记求伟清、镜岭镇党委书记张钰等参加走访慰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