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8- 12 16: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绍兴市政府的市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国有资本经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资产经营及处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和企业咨询服务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亿人民币。

绍兴市腾越商贸有限公司系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具有总价高、周转快等特点的大宗商品贸易为核心,结合绍兴地区经济结构特点,择优参与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贸易,探索开展进出口贸易综合服务,并择机开展类供应链金融业务,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绍兴名士乡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系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子公司,是绍兴市为做优做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而组建的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总计3人,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等条件,具备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刑满释放的或在刑事处罚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5)与原单位有劳动纠纷的;

6)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2日至8月22日17:00。(不在报名时间范围内报名视为无效)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将所有材料原件扫描成PDF后,压缩成RAR格式并以“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147968434@qq.com。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A.《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2),由应聘人员在网上自行下载填写,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照并签名;

B.本人身份证;

C.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籍证明;

D.学历证书;

E.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本人查询,无账号的注册后查询)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提交的材料剩余有效验证期不得少于报名截止时间起三个月)

F.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G.招聘岗位具有任职资格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资格证书;

H.招聘岗位具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出具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政务服务网上注册后查询打印),有任职要求的,需提供相关任职文件。

2.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进入考试环节。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有效简历数量不足1:3的岗位予以核销。

3.报考须知:

1)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未确定应聘岗位的,视作报名无效。

2)工作经历计算到2021年7月31日止。

(二)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笔试考察岗位相关专业能力,笔试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短信等形式通知。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5比例进入面试,有效简历数量在1:5及以下的,以直接面试的形式开展招聘考试工作,并以笔试满分成绩记入总成绩。笔试成绩在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x-gzyy.com/公布。

  2.面试:面试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对应聘人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测验。面试时间、地点以邮件或短信等形式另行通知,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随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拟录用

本次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拟录用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列前;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以加试面试成绩高者列前。

)体检

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

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为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过往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

)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海智汇绍兴淘岗网(绍兴人才网)https://www.sxrc.org.cn/、绍兴市国资委官网http://gzw.sx.gov.cn/、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x-gzyy.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取消录用资格;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或直接视为本岗位招聘失败。

3.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对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情形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健康码、行程码状态不符合绍兴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咨询电话:0575-88018860 应老师。

附件:

1.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招聘计划表.xlsx

2.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2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