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城投集团2021年战略合作银行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7- 12 19: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遴选响应邀请公告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将就以下项目进行邀请遴选。现根据国资委《绍兴市市管企业资金信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绍市国资财〔2020〕3号)文件要求,特邀请贵单位前来遴选响应,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遴选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遴选文件)

项目标的:城投集团公司2021年战略合作银行。

遴选数量:4家。

二、遴选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遴选响应人具备外债专户开立管理资格。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遴选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遴选响应人应于2021年07月21日 09:00时整以前将申报文件和证明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25号,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五、遴选时间及地点2021年07月21日 09:00 时整在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25号遴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遴选会议。

六、遴选响应保证金:无。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郑佳栋   0575-88269095;

八、若本遴选响应邀请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为准。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 年7月 12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