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我市首个市直国有企业妇联在市文旅集团成立

发布日期: 2021- 11- 04 09: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文旅集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军,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智勇,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仲丽华,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越晟出席开幕式。出席大会还有来自市文旅集团的60名妇女代表。大会由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越晟主持。

  作为市属国有企业首个妇联组织,市文旅集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开幕,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这次盛会既是发挥妇女优势、凝聚妇女力量、发展妇女事业的现实需要,也为集团全体女职工施展抱负、干事创业搭建了全新舞台。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集团妇联要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文旅集团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巾帼力量,为集团党建妇建、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及合法权益维护等各个方面注入生机与活力。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军指出,市文旅集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不仅是文旅集团的一件大事,更是市国资系统的一件大事,这是进一步把握新时期国企群团改革发展新趋势、回应群众新期待的具体举措,也是文旅集团全体女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智勇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不断优化女职工事业发展环境,为女职工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集团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文旅事业发展建设,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施展才华,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他希望集团妇女和妇联组织要高举理想之旗,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挑担当之责,发挥桥梁作用;彰显巾帼之美,引领社会新风尚。

  大会选举产生陈亚娟等9名市文旅集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市文旅集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陈亚娟当选主席,徐艳芳、陈慧当选副主席。会上,陈亚娟就如何做好市文旅集团妇联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文旅集团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在团结动员妇女、宣传教育妇女、联系服务妇女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推动文旅集团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市文旅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