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深化数字化改革——市产业集团“VR看房”提高国有房产经营竞争力

发布日期: 2021- 11- 04 09: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日前,产业集团深化数字化改革,将VR虚拟现实与3D全景展示相结合,专门成立“VR看房”工作小组,率先自主掌握并投入使用VR“云看房”技术,通过与微信公众号等主流互联网平台无缝对接,让客户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在线“云看房”。

  产业集团所属有大量经营性房产,传统租客看房,经常受时间、天气、地域等限制,针对这些“痛点”,产业集团借助“VR看房”技术,将房产实景1:1真实还原。当客户想要了解房源时,通过手机即可实现720度全景观看,详细了解资产的空间、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壁垒,大大提升了找房、看房的效率和体验。

  目前,该功能已在“绍兴市产业发展集团房产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率先亮相,接下去会有更多的资产数据导入平台,更多的互联网平台投入使用。(市产业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