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震元首次入选《2021胡润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榜》

发布日期: 2021- 11- 03 16: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2021胡润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榜》发布,震元入选该榜单,排名第39位。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二年发布该榜单,震元系首次入选。据了解,《2021胡润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榜》的调研范围涵盖具有60年以上历史的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品牌,综合考察品牌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等三个维度。


  震元堂始于清乾隆十七年(1752年),由慈溪杜家桥人杜景湘在古城绍兴水澄桥边创立,269年来风雨矗立,成就了医药传奇。“震元”二字意为东方第一。自创立伊始,震元堂便始终坚持货真价实、真不二价的经营理念。选材加工一丝不苟,诚信经营童叟无欺,被誉为“店运昌盛三百载,誉满江南数一家”,历经百年长盛不衰,是越医文化最具代表性的传承基地,是首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现排名全国第28位、浙江省第2位、绍兴市首位。(浙江震元股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