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低效无效资产处置专项行动布置会暨盘活存量资产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11: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低效无效资产处置专项行动布置会暨盘活存量资产工作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志祥主持会议。各市管企业分管负责人、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区、县(市)国资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低效无效资产处置专项行动作了部署,明确了专项行动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及任务要求。市文旅集团作为存量资产盘活工作试点单位,交流了前期工作的经验举措。

  徐洪指出,开展低效无效资产处置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一个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国有企业既要做好存量资产盘活的“加法”,也要做好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的“减法”,“加减法”齐头并进,切实有效提高我市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徐洪强调,思想上要重视,各单位应以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方向,正确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操作上要规范,要按照市场导向,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形式上要灵活,要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把握重点、因企制宜、形成合力,确保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取得实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