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赴平铜集团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11: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领导吴建军、陈建勇一行调研平铜集团,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市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宣乐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踏勘了平铜集团安全环保隐患重点整治区域后表示,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倒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平铜集团总经理郭葵汇报了平铜全面改革和环境隐患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陈建勇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平铜集团在企业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严格落实管理职责,持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打好环保攻坚战;要全力以赴走好企业后续转型发展之路,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围绕新目标,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程,积极解决在闭坑闭库等工作中所遇到的困点难点,认真梳理需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返乡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摸排,倡导职工省内过年,倡导务工人员留绍过年,坚决守牢企业“小门”。  (市产业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