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助力三化 志愿先行”--记嵊新公司党支部“爱.同行”志愿服务队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16: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全省高速公路洁化、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体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嵊新公司党支部“爱同行·”志愿服务队迅速加入“三化”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收费所外广场边坡清理重点,每周不定期开展志愿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污物,为过往司乘创造干净优美的行车环境。

一遇封道分流,高速公路收费站内外广场、护栏外面边坡草皮上就堆满了各种矿泉水瓶、废纸屑类,志愿者们迎难而上,在作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捡拾垃圾、归整枯枝、清理河沟,志愿者们不怕脏累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对于零散小瓶类的垃圾志愿者们用钳子捡出后装放水桶上,对于较大型的垃圾,志愿者位直接用双手捡起,确保整治活动顺利进行经过志愿者们两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将边坡广场整治干净,旧貌换新颜。

嵊新公司党支部“爱同行.畅”志愿服务队成立已有6个年头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中心,围绕集团党委部署以及公司年度的中心工作,组织和凝聚在岗党工团先锋力量,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助力美丽绍兴建设贡献更多交投风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