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深入开展“三服务”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11: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领导吴建军、朱志祥、徐幼根一行先后赴市轨道交通集团、市交投集团下属公交集团与市公用事业集团下属环境产业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图为赴市公交集团开展“三服务”)


  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市公交集团总经理丁爽、市环境产业公司董事长卢方分别汇报了本企业2020年主要工作、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朱志祥副主任对三家企业在工程建设、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高度肯定,并帮助企业厘清发展中所面临的痛点难点。朱志祥强调:1.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担当和进取意识,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2.要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在岁末年初这一关键节点,应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3.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企业员工的防护意识和能力,倡议外地员工春节留绍不返乡,保障好员工必要的生活需求;4.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持常态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委领导吴建军、朱志祥、徐幼根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企业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国有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