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震元制药七审七捷闯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认证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11: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震元制药榜上有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自颁发证书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实行动态管理。自1999年4月6日,震元制药被首度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已是第7次复审过关。


  近年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时俱进,收紧了审核标准,进一步规范了审核流程,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都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除了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外,还加大了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关注。


  为顺利取得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震元制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由研究所牵头、各部门配合,明确工作节点和人员分工,加班加点,重点对申报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认定、高新技术产品的证明等重大难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经过三个多月的辛勤付出,按时按质顺利完成申报。


  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认证,将有利于震元制药在国家和地方层面争取到更多的科技奖励政策资源。同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也有效提升了公司整体形象和企业竞争力,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充分的信心保证。震元制药将以通过本次闯关为契机,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加大科研投入,加速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加力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企业直面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