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推动产权区域交易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09: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一行赴浙江产权交易所商洽合作事宜

  9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迪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志祥,市国资委产权处处长周鹤等一行赴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商洽产权区域一体化合作。浙交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琪,浙交所总经理姚上毅,浙交所副总经理林恬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并参加会谈。

  周琪董事长对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一行上门共商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产权交易机构特质属性、功能定位的发展变化,以及浙江省产权机构的现状,指出区域一体化是产权交易市场的必然选择,并对双方合作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姚上毅总经理分析了商品市场化向要素市场化转变的必然,针对绍兴产权交易市场,总结出双方合作是互利共赢。

  赵迪明董事长介绍了市国资运营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战略发展目标。他指出,作为绍兴地区唯一的两类公司,市国资运营公司服务于绍兴重点战略、国企改革和全市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合作,能以市场化的手段打破区域藩篱,推动产权交易区域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供市场化平台,实现互利互惠。

  朱志祥副主任简述了绍兴产权市场的现状,并指出双方合作是运用市场化手段,采用公开透明的交易规则和交易程序,为国有产权提供集中交易、利于监管的交易场所。(市国资运营公司)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