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文旅集团“四化”工作迎“双节”基本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15: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市文旅集团“四化”工作迎“双节”基本准备就绪。为实现今年黄金周“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市文旅集团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旅游接待保障措施,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节日期间,将继续施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升级启动景区参观预约制,景区承载量和影院上座率均按75%严格执行;酒店继续提升自助式入住效率。二是活动准备精细化。绍兴古城推出沉浸式“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桨声水月·诗‘话’绍兴”主题活动。以绍兴各大景区特色活动为依托,通过祭月、游园、赏灯、品桂、诗词吟诵、故事会等形式,展现中秋国庆传统文化。三是保障措施智慧化。通过信息前置,动态发布,利用大数据资源快速全面掌握全方位情况,实现精准管控,引导游客错峰参观;实行三级联动机制,积极应对人群瞬间密集情况,从而实现人力、物力的有效配置;内河、环城河水上旅游假日增加50艘船只,提高3倍运力保障。四是安全行动专项化。启动“查隐患、保安全、迎国庆”专项行动,以“自查+巡查+督查”的模式,发动全集团近1500人次对文物、设施、建筑、在建工地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后续整改,确保“双节”平稳有序。(市文旅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