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震元制药与滨海新区管委会、天工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09: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三方单位就意向共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绍兴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在绍兴市科技创新大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汇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绍兴生物医药“万亩千亿”产业新基地,争创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制造中心。

  未来,签约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基础设施打造、人才队伍培植、产业技术研发、试验成果转化四大维度出击,努力建成一个高水平的合成生物技术研发及试验转化平台,打造一支具有较强研发、孵化、转化能力的人才队伍,打通工业生物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瓶颈,建成开放式、国际化的合成生物技术成果汇聚和转化园区,吸引国内外优秀技术成果在绍兴集聚转化,打造以“震元制药”等绍兴医药企业为龙头的生物制造产业集群,辐射带动浙江省生物产业的快速发展。(浙江震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