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震元股份“六稳”“六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09: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震元股份积极响应省委、市委提出的“六稳”“六保”要求精神,科学统筹,努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取得了积极成效。

  经济工作稳中向好。震元股份着力抓实“三个目标”,扎实开展争先创优“赛马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截止8月份,震元股份实现营收同比增长2.58%,位居11家市属企业第三;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0.88%,位居11家市属企业第一;医院配送份额占比18.59%,居全市第三。

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结合2020年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下达的重点工作,震元股份明确了制造业和商业流通“两业并举”的发展思路,制定了符合公司发展方向的17项重点工作,确定责任领导,并成立工作专班推进,每周定期会商进度督查、每月经营分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快速落实。目前互联网医院建设、SPD(供应、管理、配送)新模式项目、震元道地药材建设等多项工作都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工程项目加快步伐。震元股份积极融入省级高端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采取项目清单制,扎实推进总投资20-25亿元的“震元健康产业”项目建设。目前化学与生物制造原料上虞搬迁集聚项目,已完成入园评审、土地衔接、可研报告等工作;袍江基地转型提升“321+N”项目有序推进中,其中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绍兴创新中心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承建和管理的绍兴市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库启动建设。(浙江震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