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绍兴市开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9- 02 16: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8月31日,绍兴市开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接会在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发改委副主任金松、孙梁,市国资委副主任朱志祥出席并讲话,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相关处室人员、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交接会,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迪明代表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向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等部门对此次开元工程咨询公司股权划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元公司作为公司划入的第一家实体运作的公司,我们将积极协调国资系统资源,利用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相互促进,帮助开元公司做优做大。同时,他也围绕市场化战略,就开元公司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松表示,此次开元公司股权划转工作对接顺畅,在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利益的同时,实现平稳移交,离不开双方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开元公司在市国资运营公司的带领下,继续再接再厉,在队伍建设、业务开拓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取得更好的发展。

  孙梁指出,市发改委会持续关注开元公司的发展情况,继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在业务上鼎力支持。

  朱志祥表示,开元公司加入国资系统,将会有更大的平台进行管理培养,有更灵活更专业的考核监管体系,希望开元公司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大舞台上提供更专业服务、在多领域行业中更广泛地开拓业务,希望国资运营公司为开元公司的长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真正实现互相帮助、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市国资运营公司)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