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公示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封闭运作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遴选项目遴选响应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9- 10 14: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邀请遴选,特邀请贵单位前来遴选响应,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遴选编号:ZJZH-2020-WL05

二、遴选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遴选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遴选文件)

主要内容、要求

遴选响应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01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封闭运作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遴选项目

遴选封闭运作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1家

¥0.00

三、遴选人的范围及内容

1. 根据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绍兴市国资委《绍兴市市管企业资金信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绍市国资财〔2020〕3号)以及《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制度》要求,为建立实施竞争性选择金融机构机制,提升集团与金融机构的协同效应,形成资金存放监督合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集团将通过邀请遴选方式确定封闭运作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

   2. 在目前集团本级及国资委监管口径子公司有已获批准融资信贷业务并有充足提款额度的各银行中遴选,按总得分从高到低排名取第一名为中选合作银行(若集团在该银行已有非专业用途的账户,则该账户转为资金账户)用于存放。 

四、遴选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并在绍兴市内设有分支机构;

2、与集团本级及国资委监管口径子公司有已获批准融资信贷业务并有充足提款额度的银行;

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5、承诺积极配合文旅集团及下属公司所存放资金的分配调度,不得对资金的使用设置任何障碍性条件。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六、报名

1.报名:2020年 9 11   2020年 9  14 上午 9:00 — 11:30 ; 下午 14:00 — 16: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8层招标代理部)受理,并向工作人员递交如下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 。(上述报名资料仅作为报名登记使用,报名时不对遴选响应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2.遴选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电话报名)。

七、遴选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遴选响应人应于2020 9  21       09:00时整以前将申报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楼1号会议室,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八、遴选时间及地点2020   9   21  09:00 时整在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楼1号会议室遴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遴选会议。

九、遴选响应保证金:无。

十、联系方式:

1.遴选人: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徐妙    0575-88624521

遴选代理机构: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黄恋    15158286268

十一、若本遴选响应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遴选文件为准。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