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管企业工资总额清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7- 17 09: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各市管企业:

  根据市国资委《改革市管国有企业工决定机制实施办法(暂行)》(绍市国资考〔2019〕39号)精神及对各市管企业2019年度工资总额预算专项审计情况,现就做好2019年度市管企业工资总额清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算范围

  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或监管职责的纳入监管口径合并报表范围的各级国有企业(包括代管国有和集体企业)。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市管企业的工资总额清算申请在履行企业内部决策程序后,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工资总额清算书面请示文件(正式行文)和报表(一式两份)及相关佐证资料报我委审核。

  三、工作要求

  各市管企业要根据绍市国资考〔2019〕39号文件要求及审计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工资总额预算专项审计报告》 做好清算工作, 确保工资总额清算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联系人:裔  静;  联系电话:88269715。


  附件:2019年度工资清算申报表等.xls



                                绍兴市国资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