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10: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讲话要求,推动市管企业全力、全速、全面完成2020年度经营业绩指标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市国资委于近日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各市管企业总经理、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志祥、陈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国资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朱志祥指出市管企业受疫情影响,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下降较大,但固定资产投资额同比增大,各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寻找对策办法,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突出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全力以赴抓实“两手硬 两战赢”工作成效,努力提升企业的整体盈利能力。

  会议就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从5月份开始,市国资委将加强对相关经济指标的考核,既要增加考核指标,又要增加考核频次。陈建勇强调,各市管企业要保持团结共识的品气、争先创优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底气、廉洁自律的风气,全力、全面、全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