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绍兴市旅游景区精准施策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 2020- 02- 25 14: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绍兴市旅游景区精准施策有序恢复开放。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纵深发展,按照“两手抓”、“两战赢”的要求,我市旅游景区将逐步完成恢复开放。目前,开放式的风景园林型景区沈园、东湖、兰亭(柯岩、大香林也同时开放)于今日恢复开放。同时,我市采取五大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是“无接触”购(领)票。所有游客以网上购票或现场二维码购票的方式购票,采取以一人一证,实名制“健康码+白名单”方式入园,市民也将同等条件扫码领票入园。二是“降承载”控人数。景区严格控制承载量,将瞬间最大承载量从14600人次降到4000人次,确保景区内游客之间能保持1.5米的足够空间。同时,利用管控平台大数据分析掌控客源地,并分时段预约参观免费景区的人数。三是“云讲解”展风采。各大景区均提供并强化线上语音扫码讲解、导览等服务;人工讲解则以蓝牙设备进行传递讲解,真正做到无接触云讲解。四是“淘购物”复销售。充分发挥线上文创产品旗舰店、阿Q旅行网及体验馆等功能,利用科技“云”手段,强化线上支付、无感支付等体验方式恢复产品销售。五是“勤巡检”保环境。各大景区已经在开园前全部完成各种设施设备的检修,做好环境消毒等,并在开园后加强日常巡检、消毒等工作,确保日均巡检不少于4次,消毒不少于2次。(文旅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