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震元股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2- 18 10: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震元股份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既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彰显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又在确保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工作场所安全可控、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抓好精准施策、守岗保产,只争朝夕、开足马力的各项工作。

  连日来,震元股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深化落实“一日一报告”、“一日一督查”、“一日一落实”等严之又严的防控措施,通过“五个补”的措施(外地员工本地顶岗补、连锁零售下降调结构优服务补、原材料涨价内部挖潜补、防疫物资资金垫付争取政策补、投资项目施工进度受影响精耕细作补)化危为机,谋定而动,逆流而上,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发展总体战。

  截止目前,该公司到岗率达到92.5%,工业产能恢复到90%左右,跟疫情相关的抗生素和中药材均有一定数量的储备,122家震元连锁药店有118家保持了正常营业。(震元股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