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城投集团出台“免、减、缓、解”四项政策为320家租户减免房租

发布日期: 2020- 02- 10 14: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免”,即免去承租人受疫情不可抗力严重影响期间的相应租金;

“减”,即适当减去承租人持续受疫情影响期间租金;

“缓”,即延缓近期承租人租金缴纳时间;

“解”,即解决承租人实困难,设立24小时热线电话,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租户,了解租户困难,帮助解决问题。

 同时,城投集团提供上门服务,指导餐饮、宾馆等承租户进行消杀工作;帮助商户处置积压货品,通过相关渠道提供销售信息,助力租户回笼资金。

 2020年春节以来,为配合政府防御疫情,市城投集团涉及商铺、宾馆、酒店、培训机构、超市等商业性质的经营业态基本处于关门停业状态。经调查摸排,市城投集团管辖内涉及上述经营类业态的资产计320户,其中办公31户、餐饮10户、宾馆8家、培训机构7家、超市4家、单身公寓4户、大型商场1家、小商铺及其他255户。初步统计,上述320户资产,单月减免租金额就可达400多万元。(市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