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古越龙山向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捐赠一万瓶消毒酒精

发布日期: 2020- 02- 10 14: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古越龙山在行动!2月6日上午,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绍兴市慈善总会向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定点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捐赠了一万瓶消毒酒精。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是传染病定点医治医院,担负着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重任。近期酒精用量飙升,消毒酒精告急。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早前从外地釆购的酒精因种种原因,至今无法顺利运到医院。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后,立即进行针对性研究并采取行动:利用平时的酒业资源和采购渠道,千方百计采购到一批高浓度的食用酒精。紧急召回本地放假在家的沈永和酒厂25名党员干部、职工,将高浓度的食用酒精加工成75度消毒酒精。从两天前开始,沈永和酒厂利用瓶装白酒生产线,迅速将高浓度的食用酒精加工成75度消毒酒精,并灌装1万瓶,每瓶消毒酒精200毫升。在每箱纸盒外包装贴上“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标签。

  看着一箱箱消毒酒精,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说,医院现在每天要消耗2000多只口罩、100多公斤消毒酒精,现在口罩、消毒酒精用量告急。“危难之时显身手,古越龙山真是家有担当的企业!有了古越龙山捐赠的这批消毒酒精,抗击疫情、治疗病人,我们更有信心了。”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良表示,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古越龙山有义务、有责任解医院燃眉之急。生产的首批消毒酒精,今天会运往医疗机构。古越龙山目前计划生产6万瓶消毒酒精,同时,现在正通过海外资源采购防护用品,为抗击疫情尽“黄酒人”的社会责任。(黄酒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