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真心诚意谋合作互惠共赢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10- 13 09: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美国龙星基金中国区负责人到访市国资运营公司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10月10日,龙星基金(LONGSTARFUNDS)中国区主席金纪湘在陪同父亲(绍兴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光学工程专家金国藩教授)参加2020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之际,到访市国资运营公司,就特殊资产、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合作模式以及业务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迪明,党委委员、投资发展部部长杨吉通等参加会晤。

  赵迪明董事长对金纪湘主席一行来绍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合作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绍兴市经济总量较大、国有资产规模可观、民间投资活跃、不良资产业务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市国资运营公司投资业务板块还处在初创期,希望能与全球著名的投资顾问机构——龙星基金精诚相待,一同寻找合作机会,以专业拓市场、以服务赢份额,通过聚焦细分、专业互补、资源共享来实现互惠共赢。

  金纪湘主席对赵迪明董事长真挚的合作诚意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龙星基金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投资范围遍及全球,涉及房地产、股权、债权以及其他金融资产,与市国资运营公司有着许多发展的契合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以自己的视角和阅历,描绘了我公司开展特殊资产业务、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蓝图,为我公司在相关业务起步初期快速走出专业化、市场化的路子拓展了思路。(市国资运营公司)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