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23 14: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1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主任孙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范光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先进表彰决定。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孙君指出,过去一年,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落实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六大攻坚”行动为主线,持续攻坚克难,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重要进展,发展质量效益实现稳中有进。一年来,通过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打造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推进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重点任务逐一落实落地。通过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优化完善国资监管体系、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国资监管服务能力不断加强。通过构建国企党建大体系、推进“五星双强”“清廉国企”建设、开展基层党建大整治行动,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配合完成市委巡察、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孙君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希望。



  孙君强调,2020年,市国资委要围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围绕职能转变,不断优化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围绕增强活力,持续推进国企改革进程;围绕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国企党建;围绕素质提升,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我市实现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