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城投集团完成市区最大锚桩法静载试验

发布日期: 2019- 09- 13 1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城投集团顺利完成二环北路东西延伸段(镜水路-越兴路)智慧快速路工程项目首桩25246kN锚桩法静载试验,是绍兴市区市政和房建项目有史以来最大吨位的锚桩法静载试验。

  20000kN及以上单桩竖向静载试验技术要求高、操作难度大,为确保安全顺利、准确有效完成本次试验,城投集团通过组织研讨论证、仿真建模计算等方式,最终确定了利用现场工程桩为试验锚桩,由钢梁和4颗锚桩组成的四锚平台,利用4颗锚桩的抗拔力提供反力,通过地质勘察数据计算桩侧、桩端阻力,用于锚桩提供的反力是否满足受检桩承载力的要求。本次试验结果将为工程设计与优化提供直接的数据依据,关系到建成后建筑物的整体安全。

  智慧快速路是绍兴大城市建设和融入大湾区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城投集团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为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市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