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剑峰来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7- 23 17: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化“双进双促”专项行动,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白剑峰在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沂鸿陪同下,来我委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君,党委委员、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光,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富根,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云欣、鲁云龙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绍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和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绍兴国资国企系统当前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白剑峰对绍兴市国资委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座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下一步工作,白剑峰要求,要按照我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1+6”行动方案要求和2019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要点,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目标,聚焦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更加有效服务全省重大战略,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