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绍兴市兰亭景区宣教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05- 05 15: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公布,绍兴市兰亭景区宣教部名列其中。

  兰亭景区宣教部是景区对外接待的重要部室,共有人员40名,其中女性岗员36名,占比达九成,整个巾帼文明岗由5各小组组成,分别是:讲解接待组,讲解组同事秉持“阳春白雪,和者日众”的工作精神,年均接待讲解5000余批,满意度达100%。研学活动组,活动组同事始终视弘扬书法文化,传承书法历史为己任,创新“旅游+教育”双结合的研学模式,深入开展以“书法+文化”为主题的研学游活动。售检票务组,售票员工作勤勤恳恳,业务技能娴熟,服务规范有序。展厅管理组,展厅管理员认真站好每一班岗,“热心、耐心、细心、用心”待客。文化演艺组,文化演艺组同事担任着迎宾主持、文化展示,场地布置、现场管理等一系列工作,为弘扬传统文化,尽心尽力。


  兰亭景区将以“5A”争创为契机,深度发展文化旅游,提升景区软硬件,提档升级景区演艺活动,开辟全新表演创所,丰富传统文化体验感,让静穆的历史,换发全新的活力。(市文旅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