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调研指导市国资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5- 31 12: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赴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陪同调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等参加座谈。


  在听取市国资委关于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效、一季度经济运行和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徐市长对市国资委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国资监管职能转变,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转型,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徐市长指出,国资委代表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承担依法监督管理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任务,地位重要、备受关注。在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新形势下,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市长强调,一是要摸清底子,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对2017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进一步做实基础工作,加快完善有关制度,全面准确摸清国有资产“家底”;二是要创新机制,在优化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和薪酬分配、厘清产权关系、加强资源整合和企业内部运行等方面研究制订更加规范科学的制度机制;三是要推进改制,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妥善推进漓铁集团的改制工作;四是要指导发展,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指导推进我市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五是要配合协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做好配合协调工作,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六是要提升素养,通过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国企改革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