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市国资委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04- 28 16: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了巡察。4月28日上午,关于市国资委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周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章剑谷、副组长申承建、徐江峰、副处级巡察专员王志敏、联络员张凌、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列席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IMG_0324.JPG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章剑谷向市国资委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针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IMG_0301.JPG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周巍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本次巡察情况,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党委要高度重视,开展专题研究,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周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三是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长久实效。最后,他希望市国资委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让巡察切实发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剑作用。

IMG_0341.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君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的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市国资委党委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委党委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办、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工作实现新的更好的发展。

IMG_0349.JPG

 

IMG_0306.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