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 2019- 04- 26 09: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4月25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干部二处处长舒畅主持,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256.JPG


  舒畅同志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决定:孙君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任市国资委主任职务,免去赵雄飞同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委员,提议免去市国资委主任职务。


IMG_0276.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对赵雄飞同志在国资委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几年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国企整合重组,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加强国有企业党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委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起国资国企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要凝聚发展共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深刻领会省委车俊书记在全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增强国有资本的控制力和影响力;要改进作风形象,在“三服务”中体现担当作为,围绕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国资委服务企业的功能,对企业反映的需求和问题要加强研究,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专业化建设,熟悉掌握企业运行规律,努力成为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干部要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将我市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IMG_0282.JPG


  孙君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抓紧熟悉国资国企工作情况,为企业搞好服务;要代表出资人切实履行好出资人职责,以改革的观念、思路、方法来完成和实现我市国资国企更大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国企党建和班子建设紧紧抓在手里,带领全委干部干净干事,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