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第一支部开展“7+X”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09: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践行“三服务”活动精神,近日,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嵊州市北漳镇、金庭镇开展”7+X”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 (2).png

  全体党员先在北漳镇东林村东林祠堂参观学习嵊新奉抗日根据地斗争史迹,缅怀革命先烈,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党员们来到“乡村振兴样板村”北漳镇金兰村、金庭镇华堂村参观学习,访古村民情,观羲之文化,览农耕文化,深切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独特魅力。

图片5 (2).png

  在华堂村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蒋迎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讲党性、重品行;能作为、敢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出实招、谋实事,提升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信心,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