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市环境产业公司下属再生能源公司荣获“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7: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正式发文命名绍兴市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为第九批“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浙环函〔2019〕320号)。


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实景图


  该教育基地位于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一期)再生能源公司内,于2019年5月建成,由接待大厅、科普放映厅、环保展示大厅和垃圾发电厂参观通廊构成。通过声像、图片、环保科普游戏和现场参观相结合,人们能亲身体验现代化垃圾焚烧发电厂高效环保的生产工艺。自教育基地对外开放以来,共累计接待参观访客104批次,人数达1597余人,主要覆盖省内外大中小学生、社会团体等人群。


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实景图


  下一步,环境产业公司将抓牢“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成功命名的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育基地的能力建设和管理水平,强化生态环境教育,更好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改变人民群众固有垃圾处置“脏、乱、臭”印象,提升人民群众垃圾分类自觉主动性,为高质量推进“无废城市”创建和美丽绍兴建设贡献力量。(市公用事业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