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 2019- 12- 23 17: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随着市委书记马卫光的一声开工令下,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致辞,市领导谭志桂、陆维、傅陆平、顾涛、孙哲君、冯建荣等参加。

  开工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发表重要讲话。盛市长讲到,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是2019年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承载着500万绍兴人民的夙愿,也承载着建设一座千年古城中现代大学的重任,希望建设单位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秉持对历史负责,对城市负责,对百姓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自然与人文辉映、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美丽校园,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秋新代表工程代建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城投“越城市·越美好”的坚定信念,强担当、勇作为,以饱满的建设热情和昂扬的干事激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重任,为绍兴的发展贡献城投人的智慧和力量。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总投资61.88亿元,工程总用地面积2091.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校园包含风则江、南山两大片区,由市城投集团代建,计划工期为5年,预计2023年12月底完工。项目一期工程,位于现状河西校区南部,南临城南大道,北至文科组团及河西校区现状河道,包含主校门、访客中心、名家工作室、行政服务中心及国际交流中心、风则江大讲堂、河西校区风雨操场、河西校区体育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建筑单体的新建及改建,总用地面积 155797.49平方米,新增土地面积 48157平方米(72.2 亩),总建筑面88135.08平方米,新增土地上新增建筑面积 26668.17平方米。(市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