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纯电动引领公交新格局绍兴公交迈入“绿色低碳”时代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15: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行驶低噪音、排放零污染,市公交集团后墅场地,66辆绿色车身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市公交集团持续推进绿色发展,逐步淘汰老旧柴油车辆,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新能源车成为公交运营的主力车型。

  近日,市公交集团新购置的257辆新能源公交车完成交付,其中纯电公交车161辆,占购置比例的62%。到今年年底,市区清洁能源、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将达到83%,其中纯电公交车254辆,占比达到11%。在今后的车辆购置任务中,市公交集团将大力提升纯电公交比例,绍兴公交正快速迈向绿色低碳的“电动化时代”。同时,为保证纯电动公交不“饿肚子”,2016年起,绍兴公交充分挖掘现有场站资源,启动充电桩建设,今年计划新建充电桩152个,目前后墅停保场场内66个充电桩已完成调试,即将投入使用。

  新购的257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8月初正式投放到8路、9路、11路等公交线路上营运,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节能、环保的公交出行服务。(市交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