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PPP项目成功列入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

发布日期: 2018- 09- 29 16: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建设局、财政局的配合下,城投集团负责的越东路及南延段(杭甬高速—绍诸高速平水口)智慧快速路工程PPP项目通过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审核并向全国公开公布,标志着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PPP项目成功入库。

  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PPP项目总投资114.3亿元,北起杭甬高速,南至绍诸高速,延现状越东路、二环东路,纵贯袍江开发区及越城区的老城区,工程起终点分别衔接杭甬高速和绍诸高速,道路全长约21.3km。是绍兴市智慧快速路网的PPP 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迄今为止绍兴最大投资规模的市政道路项目,也是绍兴市采用标准PPP模式入库的第一个项目。

  越东路及南延段智慧快速路PPP项目成功入库,标志着绍兴市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推广、运用PPP模式工作又跃上了新台阶。(市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